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EOS原力主网全球首届DAPP开发者大赛

白话区块链 2018-10-23 22:03: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区块链技术被媒体称之为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的 “第四次工业革命”,引领创新科技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层面,转向技术的创新层面,是一项颠覆性

作者:投稿 / 来源:EOS原力

区块链技术被媒体称之为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的 “第四次工业革命”,引领创新科技由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应用层面,转向技术的创新层面,是一项颠覆性的技术。
 
而2018年被称为区块链应用的落地之年。在区块链技术由概念到应用落地的发展过程中,去中心化应用 DAPP 的发展是检验一条公链是否有发展前途的重要判断标准。
 
目前EOS原力(EOSForce.io)主链已经支持智能合约开发。EOSForce社区将以EOSForce.io为基础公链,举办DAPP开发者比赛,支持更多开发者深入研究EOSForce.io公链,开发更多优秀DAPP应用,促进EOSIO生态繁荣。
 
本次DAPP开发者大赛现已开启报名。主办方不仅提供赛前辅导,更为获奖选手提供10万+奖金、基金扶持及主流媒体流量支持,欢迎区块链开发者踊跃参加。
 
附【开发者文档】:
https://eosforce.github.io/Documentation/#/zh-cn/contract/overview
 

一、EOSForce.io主网介绍

EOSForce.io主网是基于多链架构构建的高性能区块链网络,主链由EOS原力团队基于EOSIO开源软件启动。用户可使用映射过的EOS私钥离线签名激活EOSForce.io的主网资产。
 
EOS原力主网旨在提供更包容的区块链开发平台, 将建立起单个结算层主链和多个计算层侧链的分层架构。
  1. 结算层主链承担结算层基础货币的主要功能,并支持发行结算层二级Token和各计算层侧链Coin。
  2. 结算层将继续保持精简高效高安全性的定位,聚焦于资产记账和跨链交互逻辑。
  3. 计算层将扩充网络技术栈,支持多种底层链技术和智能合约技术。
 

二、评委嘉宾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一、大赛时间安排

 
  1. 10月23日~30日,参赛报名
  2. 10月31日,项目海选
  3. 11月1日,赛前辅导
  4. 11月2日~13日,正式比赛
  5. 11月14日,比赛公布
 
 

二、大赛奖项设置

  1. DAPP提交激励
每提交一个 DAPP 计划,并通过海选委员会审核。
  1. 即可获得 5000EOSC
  2. 获得为期一天的赛前辅导(线上)
 
  1. DAPP获奖奖励
 
  1. 一等奖:1名,30万EOSC + 3万MDS,总价值约4.5万元
  2. 二等奖:2名,(10万EOSC + 2万MDS)/名,总价值约3.2万元
  3. 三等奖:3名,(5万EOSC + 1万MDS)/名,总价值约2.4万元
  4. 优秀奖:10名,1万EOSC/名,总价值约1.4万元。
 
 
前三名将获得麦子钱包优先上线以及流量推广支持。
 
同时,所有比赛获奖DAPP项目(团队及个人)还将获得EOS原力社区开发者基金扶持,包括但不限于主流媒体、钱包合作开发等技术和流量支持。
 
  1. 用户投票奖励:参与比赛投票,瓜分奖金池
    1. 一等奖:1个,3万EOSC
    2. 二等奖:2个,各2万EOSC
    3. 三等奖:3个,各1万EOSC
 
 

三、大赛参赛规则

  1. 报名方式
  1. 扫码下载填写报名表格,发送至邮箱:service@eosforce.io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0日。
  3. 参赛DAPP主题不限
 
 
下载地址:
http://eosforce.io/EOS_DAPP_CN.docx
 
  1. 11月1日赛前线上辅导: 
  1. 合约介绍
  2. multi_index示例
  3. 创建token
  4. 合约中的随机数
  5. 升级系统合约
  6. ABI文件编写教程
 
  1. 评分规则:  
  1. 评比维度
    1. 完成度(20分)
    2. 技术框架(20分)
    3. 创新性(20分)
    4. 商业价值(20分)
    5. 用户体验(20分)
 
  1. 比赛分数组成
  1. 评委组:按评选维度打分
  2. 媒体组:投票,每人10票,每1票=1分
  1. 用户组:投票,每人10票,每100票=1分
 
  1. 比赛结果
  1. 参赛项目最终得分:评委打分+媒体投票得分+用户投票得分
  2. 按分数高低分一二三等奖
 
  1. 用户组
    1. 比赛期间,用户可进行DAPP项目投票。每人10票,可多投。
    2. 若所投项目获奖,则按个人投票数在获奖项目总票数的占比,瓜分该等级奖金池。
    3. 具体投票地址将后续发布
 

六、

大赛主办方
 
联合主办
 
 
协办方
 
 
支持单位
 
 
特邀媒体
 
 
战略媒体
 
 
合作媒体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