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EOS全球行杭州站:聚焦EOS生态共建 六大热门主题大讨论

白话区块链 2018-10-15 17:52: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EOS全球行杭州站:聚焦EOS生态共建 六大热门主题大讨论  10月14日,由EOS去中心化交易所WhaleEx发起并主办的EOS全球行,继首尔、厦门站后,第三站落地杭州,与超级节点EOS CANN

作者:投稿 / 来源:EOS全球行

  EOS全球行杭州站:聚焦EOS生态共建 六大热门主题大讨论

  10月14日,由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WhaleEx发起并主办的EOS全球行,继首尔、厦门站后,第三站落地杭州,与超级节点EOS CANNON联合主办,EOS侧链FIBOS、EOS游戏PandaFun、麦子钱包、推文科技、WhaleEx 5个不同领域的DAPP团队以及EOS CANNON进行了主题分享。活动上,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WhaleEx宣布正式上线。

  EOS CANNON:共同创建更好的EOS生态

  EOS CANNON 联合创始人 Ricky以“超级社群成长之路——去中心化社群实践”为题,讲述了社群一路走来的历程。他认为,更好的EOS生态需要更多的支持者、开发者和应用。EOSCANNON通过内容输出和工具输出,投入生态建设,目标从品质社区建设、超级节点搭建、优质项目孵化、技术生态培养再到全球资源链接,从一个群、走向一个组织、走向一个品牌。

  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WhaleEx正式上线

  WhaleEx创始人Charlie Zhang在现场宣布,EOS去中心化交易平台今日正式上线,目标成为全球流动性最强的交易平台。Charlie认为,未来3-5年中心化交易平台或将全部消失,币安作为全球交易量领先的交易平台,也很有远见的率先布局去中心化交易平台,虽然是基于自建公链,但这也是一个明显信号—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将成为主流。WhaleEx基于一个活跃的生态EOS,这将加速WhaleEx的成长,也会促进EOS生态的繁荣。

  在WhaleEx,用户不丢币,资产托管及清算全部上EOS主链,资产只能同账户进出,智能合约自动处理、不限额、无人工审核、3分钟提币、0手续费。同时,WhaleEx是全球第一家支持回购型交易挖矿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推文科技:AI+区块链解决全球跨语言翻译和传播障碍

  推文科技研发的“巴别塔”项目是通过AI和区块链技术,推动全球跨语言内容发现、翻译和传播的应用平台,从发布到完成的全流程包括翻译任务发布、译者众包、候选翻译、矿工投票、确认作品五个环节。创始人童大将概括,AI解决了整个生产链问题和成本问题,区块链解决生产关系的问题。网络文学只是“巴别塔”项目的第一个突破口。在全球2000亿美金规模的内容市场上,跨语言内容的发现、翻译和传播还有许多痛点,这也给未来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麦子钱包:钱包将成为公链、应用和用户之间的桥梁

  麦子钱包联合创始人吴岩分享了团队对“下一代钱包如何设计”的主题,他认为钱包将会成为公链、应用和用户之间的桥梁。价值是均匀分布的,只是发展阶段不同,好的协议层创造新的模式、好的DAPP吸引用户目光、好的钱包可以连接协议层和DAPP。麦子钱包认为,未来用户不需要很多钱包,不需要阅读操作说明,多链使用体验是一致的。麦子钱包通过生物识别技术、交互设计安全引导、钱包安全保障合约,以及与专业安全团队合作等方式来增强钱包的安全性。

  PandaFun:涉及游戏公平性及玩家资产全部上链

  PandaFun CEO 陈宇廷在现场展示了Dapp的发展曲线。他表示,在2018年,随着EOS等高性能公链的出现,Dapp可以实现更加复杂功能的开发。PandaFun是全球首个基于EOS区块链技术的多人在线养成+图版策略游戏,也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游戏”,涉及游戏公平性与玩家所拥有的相应资产都依托于区块链技术,做到完全公平、公正、不可篡改,玩家能够真正掌握自己的游戏数据与相应价值。

  FIBOS:快速建立EOS落地应用平台

  FIBOS是EOS的一条侧链,目标建立基于 EOS 的快速落地区块链应用平台。FIBOS首席运营官戴瑜介绍,行业中目前存在两个问题:开发效率低下和通证系统无序。FIBOS提供了解决方案,融合了 EOS 和 fibjs 的JavaScript ,扩展了EOS 的可编程能力,允许使用 JavaScript 开发智能合约,程序员可以更快速加入区块链落地开发。FIBOS 扩充了 EOS 的标准通证系统,提供基于 BANCOR 协议的智能通证发行机制,从而达到稳定的通证系统和制度、实现持续健康的通证流动性。

  圆桌论坛环节,现场嘉宾与观众就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的盈利模式、交易挖矿、无币区块链、全球EOS社区互动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EOS全球行以“繁荣”为主题,以发现并挖掘优质Dapp为核心任务,将于10月21日、28日分别在上海、深圳举办线下meetup,并预计于11月走进美国、加拿大,欢迎各地伙伴共同参与。EOS全球行自八月中旬发起至今,得到了全球53个节点、100余位合作伙伴支持以及全球媒体报道,已在首尔、厦门、杭州举办了三场百人规模活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