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WhaleEx 联手韩国 AcroEOS 启动 EOS 全球行首站

白话区块链 2018-09-06 19:13:5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由 WhaleEx 发起并主办的EOS 全球行,首站将于9月16日空降韩国首尔。本站活动与韩国EOS节点AcroEOS联合举办,在韩国本地挑选了8个包括游戏、时尚、交易所、数据服务等不同领域中的优质dApp团队与百位EOS持有者真实面对面。

作者:投稿 / 来源:峰会哥

 

  本次主办方WhaleEx 将在现场详细介绍WhaleEx的研发进度和未来规划。WhaleEx是基于EOS主链开发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用户资产托管于智能合约中,安全有保障,其研发的链下撮合引擎,可在10微秒内完成交易,支持Web, IOS, Android 多端访问,用户体验比肩中心化交易平台。

  来自韩国本地的dApp团队,包括以 HTML5 网络为标准的全球内容开放平台Ultimo5、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防止黑客攻击、恶意创造手机游戏道具的ITAM Network、为00后创造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 3D 时尚换装游戏ada以及应用区块链技术提供分布式虚拟数据中心的Owdin等。他们的创始团队成员将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基于不同行业应用的EOS生态实景。

  本站活动的联合主办方AcroEOS隶属于韩国跨境支付系统公司ICB。ICB相信区块链技术具有改变世界的潜力,因此成立了AcroEOS 来加速 EOS 生态跨入现实商业应用的发展。

  EOS全球行发起至今,已得到全球超过60家包括节点、媒体及dApp方的支持,预计在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国家的十个城市陆续举办线下活动。

  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WhaleEx 官网:www.whaleex.com

  WhaleEx Twitter:WhaleExchange

  合作咨询:请添加WhaleEx 工作人员微信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