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活动报名|区块论道(链次方)X比特大学(复杂美):当传统企业遇见区块链

白话区块链 2018-09-25 21:44:5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用区块链技术的部分或全部原理和机制来改造传统业务系统中的技术部分,对传统企业进行区块链化改造,让其上链经营,成为区块链经济组织,就是链改。

作者:活动 / 来源:投稿

  链改为传统公司制企业赋能,是一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个标准的区块链经济组织,是分布式自治组织,通过发行Token,凝聚共识,替代传统股份制协作模式,提升了生产力,让参与创造财富的各种利益相关者,都具有组织的长期利益的共治和共享权力,其协作效率会十倍于公司制组织。

  从目前看,“链改”主要分为两个方向一是在不发行通证的基础上实行链改,这类链改多采用联盟链技术,主要寻求从技术方面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另一类则是通过发行通证来实现链改,这类链改多采用公有链技术,主要通过构建通证经济生态来提高企业竞争力。

  我们本期区块论道邀请到了美国区块链媒体BTC Media亚太区CTO,Ripple早期开发者古千峰,古千峰是位技术大牛,同时主修专业经济学,对通证经济及其商业逻辑有很深的研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33复杂美副总裁,十余年证券投资经验,区块链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专家李斌深度参与多个区块链项目落地工作。对于区块链技术与企业的结合点,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有幸邀请到以上两位业内专家来到我们区块论道沙龙现场,给大家讲解区块链的落地应用以及背后的商业逻辑。

  时间:9月28日(本周五)13:30-17:00

  地点:杭州西湖区万塘路262号万塘汇大厦南楼5楼氪空间

  报名方式:扫码海报二维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