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暨BCCN学院正式成立

白话区块链 2018-09-23 23:02:5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暨BCCN学院正式成立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以及BCCN学院于2018年9月22日正式成立。当天下午,在社群联盟基地雨花客厅,成功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  在原始发起

作者:投稿 / 来源:BCCN学院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暨BCCN学院正式成立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以及BCCN学院于2018年9月22日正式成立。当天下午,在社群联盟基地雨花客厅,成功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

  在原始发起社群、首批加入联盟的优质社群、指导单位代表、支持合作单位代表、合作媒体代表以及区块链热心人士等近百位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下,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刘肖凡教授,西祠胡同创始人、FIBOS发起人响马先生,南大商学院天使投资俱乐部王巍先生,RFID世界资深技术专家赵海峰先生,共同为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及BCCN学院揭牌。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由东南大学区块链实验室和FIBOS社区作为发起指导单位,以区块链相关社群为核心和基础,希望凝聚更多力量,以踏实的行事,共同为南京区块链发声,共同来推动南京区块链的发展,共同来引领下一轮经济的发展。

  仪式上于苏丰先生作为联盟召集人,阐述了组建联盟的初衷,刘肖凡教授作为联盟名誉主席,上台致词并送上了祝福、提出了期待。响马大神就区块链技术发展做出精彩发言,就联盟的发展给出指导性建议。仪式现场,联盟管理委员会联席秘书长王峰重点介绍了联盟的架构、人员组成;联盟计划进行的事项;以及联盟的合作机制。

  于苏丰 先生

  刘肖凡 教授

  响马 大神

  现场同时进行了首批优质社群加入联盟仪式,联盟与南大商学院天使投资俱乐部、五格货栈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为联盟内项目融资、孵化服务开设了专项通道。

  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嘉宾朋友们展开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共商区块链发展大计!

  最后合影留念,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暨BCCN学院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区块链社群联盟是开放的联盟,欢迎各大城市的社群加入我们,共同为区块链的发展做出努力!

  南京区块链社群联盟致力于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区块链社群!一个在南京有影响力的社群!一个为南京区块链发声的社群!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