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18区黑卡俱乐部首场闭门会 将在韩国济州岛举行

白话区块链 2018-09-18 10:41: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9月14日,18区黑卡俱乐部的首场闭门会,在韩国济州岛神话度假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新加坡18区和Lbank主办,DAEX、IDA、Bimoney、ZenRank联合主办,同时WBF、库神提供了大力支持。

作者:18区 / 来源:投稿

  本次黑卡俱乐部聚集了交易平台、项目方、投资机构等多家顶级机构,特邀嘉宾包括LBank联合创始人何伟先生、18区商务总监Iris Wang女士、DAEX 发起人张华女士、Bimoney CEO任锋先生、ZenRank Business Director Benjamin Tin、IDA联合创始人Lee Li先生、观澜资本创始人龚翠女士、甬链科技创始人满哥、Our Earth联合创始人申贵贤先生等人。

  活动现场干货满满,张华女士分享了《区块链驱动的交易和投资模式变革》,张华提到,DAEX将构建最安全的数字资产清算生态,为交易平台、机构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资产清结算与钱包解决方案,解决数字资产生态中信用、性能、安全等主要问题,促进行业公平稳定发展,保护投资人利益。

  何伟先生分享了《站在数字经济的风口浪尖》,从专业的角度深刻地剖析了数字货币的未来趋势。

  任锋先生分享主题为《Bimoney的未来的数字货币生活》,任锋提到,Bimoney所有区块链理财产品,投资者不但能获得年化300%-400%的理财收入,还能获得与手续费等值的BM 。投资者者不仅享受了高额的理财收益,还能享受BM升值的双重收益。

  Benjamin Tin带来的分享为《ZenRank—人人物物皆有价值》。他提到,我们深信人人物物皆有价值,在一个理想自由市场金融体系下,人、物、事具有价值,同时亦可进行存储、定义、交易和转让,ZenRank即将成为 IP 加密货币行业中的次时代交易平台。

  Lee Li提到,IDA将以促进实体经济数字化为目标,结合区块链技术、AI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移动机器人建立全新数字资产商业模式,通过确权资产上链的技术方式,拓开实体资产进入数字资产的通道,从而让资产数字化、数据资产化真正地成为现实,并且实现进入IDA生态平台的资产互联互通、万物互链。

  此外还有很多嘉宾带来了真知灼见,和丰富的自由交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