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第二届NEO“智能经济”创意设计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18-09-13 16:55: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NEO的开发者社区不断壮大的同时,在社区其他方面的拓展需求呈现多样性,为了挖掘社区内优秀的设计人才,加强NEO社区的设计力量,提高NEO品牌形象与影响力,首届NEO创意设计大赛于今日

作者:活动 / 来源:投稿

NEO的开发者社区不断壮大的同时,在社区其他方面的拓展需求呈现多样性,为了挖掘社区内优秀的设计人才,加强NEO社区的设计力量,提高NEO品牌形象与影响力,首届NEO创意设计大赛于今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将进行长达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并最终在10月22日公示最终获奖作品。本着鼓励更多社区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大赛的目的,本次大赛设置了总计高达20余万元等值GAS的奖金。

欢迎各位参赛者通过官方页面(https://neo.org/design.html)参与报名大赛,并加入NEO Discord与其他参赛者交流,请认准本次大赛唯一投稿邮箱design@neo.org。

本次设计大赛以NEO的有愿景“智能经济”为题,就两个类别展开作品征集,分别是NEO官网设计与NEO图标设计。

NEO官网设计

NEO官网是NEO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项目支持者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官网的界面美观、交互规则、操作逻辑都将直接影响网站访问者对于NEO的印象。随着项目的快速发展,为更好地提升用户的访问感受,现征集NEO官网设计作品。

官网设计需美观大方,体现设计感和NEO的技术感。在设计逻辑上,需符合用户交互体验原则,以及NEO的社区化运营模式特征。

NEO图标设计

NEO是一个具有原创性的区块链公链开发项目,有许多独创词汇被赋予了特定含义,代表了生态重要模块。为了便于理解以及更好地在日后开展宣传推广,现征集NEO生态相关的图标设计。

所有的图标设计需体现各模块的特点和作用,并与NEO的整体视觉风格具有协调性,体现NEO的设计哲学。参赛者需要对以下十个概念中至少选择5个进行1C0n设计。

NeoGas / NeoAsset / NeoContract / NeoVM / NEO DevPack / NeoID / NeoFS / NeoX / NeoQS / NeoMessage

对于各模块概念的详细介绍,可参见NEO白皮书。(http://docs.neo.org/zh-cn/whitepaper.html)

本次活动支持媒体

(排名不分先后)

赛事流程

作品征集:2018年9月12日– 2018年10月14日

评审时间:2018年10月15日 – 2018年10月21日

结果公示:2018年10月22日

奖项设计

NEO官网设计】

一等奖1名:40000元等值GAS

二等奖2名:各20000元等值GAS

三等奖3名:各10000元等值GAS

入围奖5名:各1000元等值GAS

NEO 图标设计】

一等奖1名:30000元等值GAS

二等奖2名:各15000元等值GAS

三等奖3名:各7000元等值GAS

入围奖5名:各1000元等值GAS

参赛作品要求:

  1. 所有参赛作品需保证原创性,独具创意,且具有感染力和良好的视觉效果。
  2. 所有参赛作品需充分诠释大赛主题,展现NEO“智能经济”的定位,体现NEO的科技感和设计哲学。
  3. 作品需体现行业特征,可以进行高效的大众传播。

4.作品设计风格、外观、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请上传RGB模式的jpg、jpeg、png格式的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能简要阐述创意说明。

5.作品版面上不得出现作者单位、姓名(包括英文或拼音缩写)或与作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及其他信息提示。

6.作者保留300dpi的可用于媒体传播、设计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如AI、CDR、PSD、PNG等格式),以便选中后提供给主办方用于线下活动宣传。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