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17十大传奇投资人评选有奖活动结果

白话区块链 2018-02-28 16:42: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区块链是一次惊天的技术变革,它不仅给这些传奇人物带来了机遇,也给我们每一个人打开了一扇未来科技的大门。

作者:大白 / 来源:

白话区块链

 
 
 

从入门到精通,看我就够了!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惊叹区块链翻天覆地的变化的同时,也见证了许多传奇人物的诞生,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区块链”十大传奇投资人”——有奖评选有奖评选活动中,大白与大家一起总结了许多区块链传奇人物的故事,也许这将会是继上一次互联网技术革命以来,又一个最好的时代?

刊误:非常抱歉,本次活动有一些错漏,特此修正:
林佳鹏, 应为: 林嘉鹏 同时也是AICoin联合创始人。
杜均,现为节点资本联合创始人。

一、得票TOP3的传奇投资人

感谢大家踊跃参与,我们看到了三个大家选票较多的人物:

从这三位传奇人物中,我们会看到一个完全相同的一点,也得出一个结论:区块链给普通人带来了巨大的逆袭机遇。

区块链是一次惊天的技术变革,它不仅给这些传奇人物带来了机遇,也给我们每一个人打开了一扇未来科技的大门。但是,每次科技浪潮总有许多投机的成分在里面,这次也一样,希望大家理性参与,真正回归到区块链的长期应用价值上来,与大白一道,不断的学习,与时俱进。

二、精彩评论

1.点赞最多的,用情很深评语

2.最真挚的信仰评语

3.最有见解评语

4.最能说服力的评语

5. 最有远见的评语

6.最形象生动的评语

7.爆料补充评语

8.最鸡汤的评语

三、评语随机抽奖中奖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四、奖励及兑换办法

(1)所有活动中奖用户务必在本文章末尾留言处留下微信号(或者任意接头暗号,用于核对确认中奖用户,留言不会被放出);

(2)精彩评论中奖者
共计8名,赠送白话区块链知识星球入圈门票一张,中奖名单为如下:
这里有一直尼克,佳超,Ma半仙,Elaine 旅晴,.Sen,琬婷 Elaine,龙应双,柔情似水
请评论中奖者直接联系大白客服:微信号 bhqkl-kf

(3)随机抽奖中奖者
共计50位,各奖励CHAT 50枚,名单如上图。

中奖用户请把你的Beechat注册手机号和相关信息填入这个表单汇总: http://wj.qq.com/s/1822176/cf87
复制链接或者扫码进入表单填写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