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链圈女神带你探秘“游轮上的区块链论坛”丨看见·区块链第二期

白话区块链 2017-09-18 16:04:4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作为一名区块链从业者,你眼中的区块链到底是什么?技术?商业?投机?人性?我们都在用自己多方式探寻着区块链的真实模样。这一次,我们来到了MSC辉煌号游轮上探索这个答案,戳视频看链圈女神带你探秘☟☟☟

作者:链圈女神 / 来源:投稿

 

到底是什么话题让潘女神频频落泪?与大佬的对话过程又将如何继续?海上区块链论坛之旅还有多少奇遇?

下期精彩敬请关注“链客时间”微信公众号

准时收看《看见·区块链》第二期(下)

联合出品

 

本期战略媒体

 

 

关于《看见·区块链》

 

《看见·区块链》是链客时间出品的一档原创视频节目,是国内首个深度区块链行业纪录片,目前已拍摄ONO、卡梅尔小镇、海上区块链论坛等优质区块链企业与项目,视频同步放送至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泰国等地区,展现区块链行业真实现状,做最有深度、质感的垂直行业纪录片。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