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实地访谈 | 探秘最后关闭交易的币赢,突然宣布被国企收购

白话区块链 2018-02-28 16:42: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白话区块链从入门到精通,看我就够了!大白小伙伴突袭“被跑路”的币赢办公场所。

作者:大白 / 来源:原创

白话区块链

 
 
 

从入门到精通,看我就够了!

币赢网(www.btc018.com) 已经成为一个另类的存在,在9月中旬后进入越来越多人的视野。10月31号以后,它更是国内唯一一家能进行法币和数字货币兑换的交易平台。在越来越受到众人关注的同时,11月8号币赢一则网站维护公告直接引发了“跑路”猜想,微博大V对其进行了证据确凿的质询,币赢再回以公告怼之,一时间,围观者众说纷云。


币赢——国内最后关停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引发“跑路”猜想的维护升级公告

币赢公告欢迎监督考察
 

10号下午3点根据公告,币赢网“欢迎大V、用户到公司实地监督、考察……”,因为同在南京,大白果断打车出发,前往公司所在地——苏宁慧谷。


下午3:30至4:30 其实公告里的信息并不全,并未说明楼层。后与对方电话联系确认是在6楼,


苏宁慧谷E07-1座


公司位于6楼

公司LOGO墙

币赢网是其公司旗下网站,现场看办公室面积约在200平方左右,现有工作人员约15名。

公司办公区域1

公司办工区域2


公司办工区域3

 

公司办工区域4



公司保管数字资产的冷钱包

到达公司后,公司管理层正在开会,不大的一个房间挤了不少人,或站或坐地在讨论(事后得知本次收购方、管理部门都在现场)。办公区也是正常工作状态。大白说明来意后,技术总监同时也是公司实际股东之一的李章接受了采访。

对方和大白进行了约一个小时左右的沟通,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和运作流程,称公司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同时也对目前网上较有争议的事件进行了解释。

因目前合作方原因,受访者表示暂不方便发布采访内容,并表示公司即将发布正式公告,相关信息需经其合作方确认后才可发布。

 

晚上18点15和45分币赢平台连发两则公告正式宣布币赢网已被某国企收购,进入到关停准备状态。


币赢宣布停止虚拟货币交易业务

币赢宣布9月已被某国企收购

 

 

——The End——

 

『声明:本文为白话区块链独家稿件,版权所有。文章为客观事实,不代表白话区块链观点,亦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

 

 

编辑|Fiona

 

喜欢请给我们点赞哦,谢谢 

(●—●)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所有历史消息。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