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技术应用及安全研讨-杭州站

白话区块链 2018-10-08 18:14:5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活动主题:  区块链行业从集体狂热步入到理性务实阶段,从我国区块链政策来看,一方面管理手段和方式继续升级,另一方面加强应用落地、扶持技术发展。区块链技术作为新兴技术,从技

作者:峰会 / 来源:投稿

活动主题:

  区块链行业从集体狂热步入到理性务实阶段,从我国区块链政策来看,一方面管理手段和方式继续升级,另一方面加强应用落地、扶持技术发展。区块链技术作为新兴技术,从技术规范到应用落地,都处于探索阶段。谁才是第三代公链?如何优化链的性能及安全?项目落地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业务交互中又会遇到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已成为当下链圈从业人员重点关注和谈论的议题。

活动亮点:

  1. 区块链技术落地及行业发展趋势解读

  2. 齐聚区块链技术服务、应用、技术社区、媒体企业

  3. 行业资深大佬干货分享

活动内容:

  《链改之实践落地》

  《区块链交互安全新思考》

  《智能合约安全的现状及未来》

  圆桌论坛:特邀底层技术方、项目方、安全专家,共话区块链之技术应用及安全建设

分享嘉宾展示:

  1. 李斌

  33复杂美副总裁。区块链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专家,深度参与海航海平线项目、美的金融、国网电商、京东金融等多个区块链项目落地工作。

  2. 巩立

  极验技术研究院,资深区块链业务安全专家。为币安、币乎、币市等多家区块链企业提供业务安全解决方案。

  3. 郭宇

  安比实验室创始人。中科大博士、耶鲁大学访问学者。曾任中科大副教授。专注于形式化证明与系统软件研究领域十余年,具有丰富的金融安全产品研发经验,是国内早期关注并研究比特币与区块链技术的科研人员之一,二十余项区块链专利的核心发明人。

  4. 马丹

  白话区块链创始人

  5. 周峰

  VNT Chain 联合发起人,阿里金融(网商银行前生)早期创始团队成员,先后担任阿里金融部门经理;银行支行行长,总行部室负责人;连连支付研究院院长助理,曾负责多个区块链项目研究与孵化。

  6. 章俊晶

  WhaleEx 创始人、CEO。十年以上技术研发及管理经验,曾在全球顶尖IT企业及国内知名Fintech企业担任技术高管,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是区块链早期参与者、EOS倡导者。

  7. 陈佳林

  看雪科技资深安全研究员。多次主持参加银行、电信、政府等行业部门培训及参与安全项目,负责移动安全、区块链等领域研究。

活动报名:

活动咨询及入群:

关于主办方:

  极验作为全球领先的交互安全服务商,现服务的客户超过26万家,覆盖各行各业。区块链行业,已合作近百家公司,覆盖交易平台、平台、区块链媒体、社区、矿机等,为其业务保驾护航。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