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现场一手资讯!“链时代·创未来”区块链创投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召开

白话区块链 2018-09-09 18:13: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8年9月9日,由毛球科技主办的“链时代·创未来”区块链创投高峰论坛在成都桃源大剧院盛大召开。

作者:投稿 / 来源:峰会

 

  本次论坛以“底层驱动世界,价值引领未来”为核心内容,以传播区块链正能量及区块链发展新趋势为目的,毛球科技除了宣布获得融资外,还将邀请业内专家共同探讨区块链投资未来发展展望。

  会议现场还邀请到长江商学院教授张维宁、厚持资本创始人高鹏、创世资本CEO丰驰、艾瑞资本创始人杨华、中国资产证券化研究院院长林华、金色财经创始人安鑫鑫,香港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董事会主席,美中商业协会会长 吴高林等也都前来,助阵发布会。

  会议现场除了重磅大咖的坐镇,还有对未来行业发展的讨论,首先由毛球科技创始人--王明鎏先生,上台和我们分享他的议题《混沌与秩序--区块链的历史转折》,简述区块链行业以及毛球公司的发展。

  之后开展了签约暨启动仪式,采访投资方分享为何要投资毛球科技,据悉毛球科技宣布A轮融资千万美元,本次融资由清华同方旗下的基金管理公司同方厚持资本和区块链领域Token fund基金创世资本领投,另外其它六家行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参与跟投。

  各位大咖共同分享他们对区块链的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来自金色财经的合伙人安鑫鑫就与我们分享了《区块链如何构建价值生态》。

  创世CEO丰驰与大会参与者共同讨论《区块链下半场的投资之道》。

  来自香港知识产权交易平台董事会主席,美中商业协会会长吴高林先生则讲述了他的看法:《全球第一个只是产权共享经济模式》

  演讲结束后,与会各方还开展了圆桌会议探讨有关区块链创投新趋势。

  毛球科技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次毛球科技A轮融资就达到了千万美元级别,这不仅是对毛球科技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区块链未来的看好。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强化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社区运营以及人才储备等。”

  同时,毛球科技方面的负责人还说:“此次毛球科技A轮融资就达到了千万美元级别,这不仅仅是对毛球科技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区块链未来的看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