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将于上海盛大开幕

白话区块链 2018-09-03 16:03:2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从互联网到区块链,从信息共享到价值共享,传统内容平台的商业模式已悄然发生改变。过去,优质内容创造者、内容阅读者(传播者)、媒体平台三方处于不公允的生态体系,媒体平台占有最大利益,前两者收获颇少,甚至颗粒无收。

作者:峰会哥 / 来源:投稿

  在今天的信息经济中,价值正是由优质内容的创作者所创造的,由运用互联网充分传播的内容阅读者(传播者)所推动,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更应该获得激励和肯定。

  在这背景之下,由CBNT、链头条主办、DAGT、SMW基金会、lubanso硬件钱包

  赞助的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将于9月17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届时,现场近百位与会观众将与多家区块链投行与知名媒体方面对面一起探索区块链时代下,共享社区的现状与未来。

  大会主办方CBNT商务合伙人、北大硕士Sela表示,本次大会已经特别邀请了众多区块链投行与知名媒体参与讨论,包括币盛资本、数链资本、超募资本、巨杉资本、涡轮资本等投资领域的行业大佬,以及链头条、挖链网、零度财经、核财经、金色财经、火球财经、高度财经、未来财等知名区块链媒体,他们将结合区块链投行工作经历以及多年研究结果,深度探讨区块链的技术发展与注意力经济的创新应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