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最性感的大脑都会去!“重构世界”创新科技展,喊你快占座

白话区块链 2018-09-30 17:08:1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布局新科技、发展新经济方面,浙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日,杭州又有新动作。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金融工作办公室、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

作者:峰会 / 来源:投稿

  在布局新科技、发展新经济方面,浙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近日,杭州又有新动作。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金融工作办公室、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华媒控股)承办,由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火鸟财经执行,蒜粒财经、了得资本、泛城控股协办,浙江省金融科技协会、金塔、链汇资本和BABI特别支持的“重构世界·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将于2018年11月19-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已正式开通嘉宾、媒体、项目等参会报名通道。

  点击下方图片,回顾往期推送,获取报名通道。

  重构世界·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启动

  这是一场备受政府重视、社会关注和行业期待的峰会:高层主导;政府官员、传统商界大佬、区块链行业大咖等悉数参与;数百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参与报道;更有趣的是,峰会将为参与方提供全面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创新科技展。

  懂技术、会创新的大脑,是人类最性感的大脑,性感聪明的大脑必不会错过创新科技展。本次创新科技展倡导“科技、金融、未来、艺术”的深度结合,将以萌宠酷炫的视觉设计和黑科技爆棚的实际体验,展示最前沿的科技产品。

  创新科技展将分为四大主题展区:杭州区块链图鉴街区、公益跨界创新街区、最酷炫黑科技街区和创新科技透视街区。

  区块链图鉴街区,将设丰富的区块链知识普及、区块链神奇段子、区块链吐槽空间、发泄解压屋和网红专区等元素。在这个街区,与会者将听到从业者和外界对区块链行业最真实的声音,发现区块链技术的魔力;而且,到时候峰会将邀请神秘网红小哥哥小姐姐参与,他们的身份暂时需要保密哦!

  公益跨界创新街区,将设置新潮时尚、透明信任的公益玩法,中国有影响力的区块链+公益的元老级项目都将亮相。目前中国慈善公益最大的痛点是信任危机,但公益搭载上区块链技术后,信任危机可迎刃而解,资金、渠道、流向都有了正面反馈。这到底怎么操作的,欢迎来公益跨界创新街区寻找答案,发现区块链的魅力。

  而最酷炫黑科技街区和创新科技透视街区,我们将融合最多科技、娱乐元素,让参会者零距离体验各种黑科技和酷炫的生活方式。现场,游戏PK竞技,VR体感交互,AI对战比赛等蕴含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无人机、物联网、数字未来、区块链等前沿科技的应用,不仅能让你优先了解最前沿的产品和应用,还能亲身体验最酷炫的生活方式。这些黑科技往朋友圈一晒,绝对“秒杀”视觉,毕竟,你已经站在了未来。

  逛展体验之外,在创新科技展上,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大奖。特等奖将是价值10099 元的 IPhone XS 256G,另有其他明星科技神秘大礼,每一位完成打卡等任务的参与者,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回报。

  不管您是个人,还是科技公司;不管您是区块链创新创业者,还是互联网技术爱好者,“重构世界·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上酷炫的创新科技展都欢迎您的到来。

  届时,您的产品(项目)有望得到几百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发声;百余位优质资方的合作机会;预期数万人次的观展购买;以及省市领导和业内外大咖的观展、交流指导。

  心动了吗?赶紧关注起来,我们将持续在蒜粒财经公众号上,公布具体的参与方式和峰会消息。

  参展参会请联系:

  陈先生:13606619050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