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沪圆满召开

白话区块链 2018-09-21 16:30: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本次大会旨在探索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的发展,促进各领域行业大咖的思维碰撞,深入挖掘区块链+”的具体应用价值。

作者:峰会 / 来源:投稿

  2018年9月17日,由CBNT、链头条主办,DAGT、SMW基金协办,LUBANSO硬件钱包特别赞助的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上海金茂大厦君悦酒店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学术机构、投资机构、资深大咖、行业媒体的等数十位区块链爱好者齐聚在上海,共同探讨区块链背景下多方共赢的生态新格局。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沪圆满召开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 CBNT创始人Chris Chen、CBNT首席运营官REG、挖链网联合创始人周兴博、美国区块链投资分析师Trenton Creamer、DAGT总负责人高超先生等在会上做了精彩分享。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沪圆满召开

  活动伊始,CBNT的首席运营官REG借助大家耳熟能详的苹果手机引出了价值共享的未来大趋势。果粉们每年都为苹果公司贡献了巨额的营业额,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苹果公司股价的上涨,但最终获利的是苹果公司的股东们,而果粉们并未丛中获利,这种“独赢”的模式是无法持续的。而去中心化的的优质内容共享社区CBNT,借助区块链技术建立了完整的Token激励体系,试图颠覆传统内容平台的商业模式。在CBNT平台上,无论你是创造内容(发布新闻),还是阅读内容都将获得不菲的通证奖励,不仅如此,伴随着CBNT的飞速发展和流量井喷,海量B端广告的收益也将直接支付给内容创造者、内容阅读和传播者、通证(TOKEN)持有者。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沪圆满召开

  随后,CBNT创始人Chris Chen率领CBNT菜包团首次公开亮相,现场接受媒体方、资本方“Diss”,面对媒体与资本方多次“发难”,菜包团每次都能迎刃而解,详尽解读了CBNT的模式与优势;而项目方、资本方、媒体的三方撕辩会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CBNT创始人 Chris Chen、IPFS FUND创始人周欢、高度财经创始人金木分别代表了项目方、资本方、 媒体方,三方辩论唇枪舌剑,剑拔弩张,多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参会热情,竞相加入讨论并产出了不少精妙绝伦的独到见解。

  最后,由全场观众共同投票选出了心目中最心仪的辩题和辩手,而所有贡献了精彩发言的“吃瓜群众”均获得了价值900元的LUBANSO硬件钱包大礼,CBNT创始人Chris特别强调,环节的设置体现的正是CBNT的精神内核:所有为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参与方均有获得激励的权利。这其实也是区块链和通证经济的要义。

  作为CBNT共识、共享、共治理念的首场线下实践,这个糅合了共同讨论、投票、决策等区块链分布式群体智慧元素的环节收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不少参会者表示此次会议兼具了思想性、启发性、多样性和趣味性,摒弃了以往区块链大会的冗长、枯燥、乏味,让所有参与者从始至终能感受不一样的参会体验,可以说真的是一场不一样的区块链大会。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沪圆满召开

  最后,DAGT负责人高超先生别开生面的演讲也让在场参会人员耳目一新,没有冗长的PPT ,没有难以理解的专业词汇。高超先生从大家熟悉的车贷、房贷谈起,谈到最近火热的数字资产的抵质押,最后落脚点在DAGT的模式与未来。DAGT作为一个基于以太坊公有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技术实现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质押授信平台,对接有资金需求的持有token的C端用户以及全球有发放法币资质的金融机构,目前DAGT已经登陆Iquant、XBrick、Topbtc等著名交易平台,未来还将登陆FCoin等大型交易平台。据悉,DAGT的DAPP将与本月落地,届时平台将会开展抵押10个DAGT兑换1个USDT的拓新活动。除此之外,高超先生还在公开场合首度披露了DAGT的最新生态进展,这让现场参会人员对DAGT信心大增。

CBNT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在沪圆满召开

  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加速了通证经济新时代的来临,本次大会旨在探索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的发展,促进各领域行业大咖的思维碰撞,深入挖掘区块链+”的具体应用价值。随着此次区块链未来内容生态探索大会的圆满落幕,将会有更多的区块链信仰者认同多方共赢的内容生态共享体系,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区块链领域的商业变革,重构新价值。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