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luzelle蓝储中国新生态发布暨技术分享会圆满落幕 开启区块链的新数据经济时代(图文)

白话区块链 2018-07-16 13:54: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被全球多家测评区块链媒体誉为“2018年十大天王项目”、来自新加坡的知名区块链项目-蓝储(Bluzelle),于7月9日至11日在中国三大核心城市-北京、杭州、上海开展盛大的新生态发布暨技术分享会

作者:Bluzelle蓝储 / 来源:峰会

Bluzelle开启区块链的新数据经济时代

  (上海,2018年7月11日)被全球多家测评区块链媒体誉为“2018年十大天王项目”、来自新加坡的知名区块链项目-蓝储(Bluzelle),于7月9日至11日在中国三大核心城市-北京、杭州、上海开展盛大的新生态发布暨技术分享会。蓝储团队与中国地区近五百名程序开发者、技术人员、区块链爱好者、社区粉丝见面,展示了蓝储刚刚在全球发布的存储数据库全新测试版本- Lovelace,并对蓝储的技术创新进行深度解析。本次活动由蓝储、区块链整合营销机构区块方舟(Blockark)联合举办,包括Zilliqa、Qtum、NGC在内的战略合作伙伴也纷纷前来助阵。

  区块链成为助推新时代经济科技发展的重要动力,如何存储及管理区块链应用的大量数据,并确保数据安全成为了至关重要的痛点,而蓝储的出现填补这项需求。作为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开发的去中心化的、基于客户需求、可扩展的数据服务,蓝储已与微软、汇丰银行、Ox等顶尖企业达成合作”。2018年6月,蓝储与京东达成合作意向,并被京东评价为“致力于解决下一代区块链应用面临的基础设施挑战”。

  为了确保在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方面达到最高水平,蓝储使用了独特的和专有的集群技术,该技术是为达到系统最高性能设计的。蓝储可以通过从叶群中最近的节点检索数据来减少延迟,和通过与叶群中速度最快的节点并行检索数据来大幅度提高速度。除了技术优势,蓝储还具有高私密性、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等突出特点,蓝储还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同时适用于区块链和非区块链应用程序。

  在本次分享会中,蓝储的首席执行官Pavel Bains向中国粉丝带来了“打造全新数据经济,BLZ不仅仅是区块链的数据库”为主题的演讲,并且阐述了蓝储的市场前景。从赛道来看,数据库的大量应用正在爆发的前夕。从竞争格局来看,蓝储还没有竞争对手。最重要的是蓝储从2014年开始运营,已经为世界顶尖企业服务,其行业地位已经得到认可,被誉为“2017世界经济论坛科技先锋”、“毕马威全球金融科技100强”,并已在今年1月完成1,950万美金的融资。Pavel说他会带着团队在去中心化的数据存储领域深耕细作,打造区块链时代的全新数据经济。

  蓝储的产品开发总监Andrew Mastracci现场演示了蓝储刚在全球发布的存储数据库全新测试版本- Lovelace。该版本将改良传统数据存储库的弊端与劣势,支持Ethereum,NEO等平台的开发人员快速地把应用连接到蓝储数据库,使得区块链数据存储、调配、读取更加触手可及。最后,蓝储市场经理谢颖瑶回顾了蓝储全球社区构建的进展和成绩,在过去一年,蓝储举办了60多场活动,平均每2.5天一次,影响力覆盖了20多个城市、超过90家的媒体以及吸引超过10万的社区参与者。同时,谢颖瑶分享了未来蓝储全球化社区建设的蓝图和愿景。

  本次助阵的还包括Zilliqa联合创始人兼CEO董心书博士、Qtum量子链核心工程师钟文斌、NGC高级投资经理沈妍瑜等区块链资深技术和投资大咖。他们分享了与蓝储合作数据存储技术的最新应用实例,以及期待与蓝储在未来有更深层次、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

  “在区块链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数据存储未来将大有可为。我们期待蓝储的存储数据库全新测试版本Lovelace,将逆转目前数据存储时代的困境,令区块链的新数据经济时代得以真正到来。”蓝储的首席执行官Pavel Bains如是说。

  Bluzelle团队首次亮相中国

  Pavel Bains, Bluzelle CEO介绍蓝储将开启的新数据经济时代

  Neeraj Murarka, Bluzelle CTO深度解析蓝储技术创新

  Andrew Mastracci,Bluzelle产品开发总监演示最新测试产品– Lovelace

  Yingyao Xie, Bluzelle市场经理介绍蓝储全球社区发展和展望

  蓝储新生态发布会活动现场

  蓝储团队与中国热情的社群粉丝在一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