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见证北纬22°的奇迹—引力生态全球行·深圳站来袭!

白话区块链 2018-07-08 23:58: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48天前,800+规模的5.19引力节点峰会引爆链圈,彼时,对区块链怀以无限热忱的爱好者和EOS节点们从全球各地而来,相聚上海,共同见证了一场因DPOS触发的共识奇迹。

作者:峰会 / 来源:引力区

  见证北纬22°的奇迹—引力生态全球行·深圳站来袭!

  

  奇迹仍在发酵。就在刚刚过去的几天前,EOS的主要创立者BM提交了一份新宪法草案,拟用智能合约的方式来取代ECAF(EOS核心仲裁论坛);而几乎与此同时,EOS.IO系统深陷RAM投机风波,对EOS治理提出了新的挑战。我们看到,尽管DPOS机制在区块链不可能三角中找到了一个比较完美的平衡点,但EOS治理之路仍然前路漫漫。

  因此,7月15日,引力区将再度携手高度财经、区块链第一社区媒体链就社,接棒魔都,一路南下,直抵北纬22º 的酷暑——深圳。在那里面向业内外极客币友、机构媒体以及对世界怀有好奇心的人,为大家汇集链圈头部大佬、优质项目方、EOS七大代表及全球活跃节点,共同掀起一波全新的超级探讨之潮,聚焦EOS在社区治理之路上的关键性议题。

  我们相信,这些治理分歧是EOS生态迈向成熟化的必经之路,未来也必然在每一位社区成员注入智慧与热血、创新与能量的过程里孕育果实。

  届时,引力区还将公布全新LOGO,再度起航、正式升级,并联合十家自媒体公众号、二十余家社区团队,共同打造全新生态,为高性能区块链商业应用的加速推进做出先行尝试。

  站在2018年过半的此时漫溯过往,一幕幕如同老放映机种射出的投影:EOS像个茁壮成长的婴儿,在众星捧月的期待里诞生,从硝烟弥漫的战火中走来,作为EOS全球最大社区,引力区希望和所有节点一起为EOS迈向青春、成熟与永恒的未来拼尽全力。

  火伞高张,焦金流石的夏日七月,希冀7·15引力生态峰会深圳行,我们一起去见证共识奇迹的沸点!

峰会流程(暂拟)

  13:00-14:00入场

  14:00-14:05峰会开场致辞

  14:05-14:25 通证派创始人、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 元道

  14:25-14:40EOSGravity创始人 廖洋阳

  14:40-14:55EOSReal创始人 茅毅锋

  14:55-15:10EOSCannon创始人 楷书

  15:10-15:25EOShenzhen创始人 Yvonne

  15:25-15:40EOSPacific创始人 王栋

  15:40-15:55EOSBeijing创始人 李想

  15:55-16:10EOSAsia创始人 郭达峰

  16:10-17:00圆桌会议

  17:00-17:15币晓爷主理人 币东邪

  17:15-17:30HaloWallet创始人 盛云雷

  17:30-17:45神秘嘉宾

  17:45-18:00神秘嘉宾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