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18数字经济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白话区块链 2018-06-28 15:27:2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8年7月7日,【2018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将在深圳举办。此次峰会由路印协议基金会主办,以全球区块链行业发展状况及未来趋势为背景,向社会各界积极展示区块链技术创新成果,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未来。

作者:峰会 / 来源:大白

  目前区块链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中,区块链产业已经初步形成规模,区块链产业生态正准备迎来井喷时期。路印协议作为一个为整体撮合交易生态提供效率加成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推进去中心化撮合交易生态的打造和发展。

  作为本次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国际著名股权交易平台Sharespost、交易引擎Omega One、行情应用MyToken、数字货币资讯平台BitKan、价值交易协议ARP、公链项目Vite和学习型社区火链区块链学院等海内外极具影响力的项目将重磅亮相本次高峰论坛。同时,本次论坛拟邀请普华永道合伙人William Gee、丰瑞资本创始人李丰、NEO创始人达鸿飞、路印协议创始人王东、星云链创始人徐义吉等海内外重量级嘉宾到场。

  作为战略合作媒体,链向财经、金色财经、BitKan、金牛财经、未来财经、共享财经等将和1200+行业顶尖人才、70+家国内外媒体、100万+行业精准用户全程跟进本次高峰论坛的精彩亮点。

  数字经济之父、《区块链革命》作者唐·塔斯考特表示,区块链标志着人类有史以来有了一张“价值的互联网”。此次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将会是一场对数字经济发展未来、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深刻探讨。

  此时此刻,你还在等什么?立刻报名!

  2018数字经济高峰论坛与你相约深圳!

报名方法

方法一

  持有5000枚LRC以上的小伙伴,使用电脑登录http://loopr.io,解锁钱包,即可领取免费门票。

方法二

  长按或扫码识别以下二维码,了解峰会并购买门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