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下一轮牛市风口预测,埋伏未来科技革新机会?

白话区块链 2018-04-15 21:27:4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在《科技想要什么》一书里,凯文·凯利指出:“一项发明需要早期接触者经常使用并与其它发明多次碰撞,这样可以精炼它在技术元素中的作用……”,尽管区块链是目前最热的科技话题之一,不过影响未来的科技革新机会显然还有很多,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等。

作者: / 来源:

 

从入门到精通,看我就够了!

大白导读 :在《科技想要什么》一书里,凯文·凯利指出:“一项发明需要早期接触者经常使用并与其它发明多次碰撞,这样可以精炼它在技术元素中的作用……”,尽管区块链是目前最热的科技话题之一,不过影响未来的科技革新机会显然还有很多,包括物联网、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等。

而如何通过挖掘这些未来科技革新机会的信息,预测到下轮牛市风口呢?广泛地接触和学习科技信息,从而提升全局观是最行之有效的路径之一,比如参加大白所在地的南京、5月19日至23号开展的” 2018全球技术周,超级技术嘉年华“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哦。

 

    “剧变时代,全面赋能” ,2018全球技术周 暨第四届南京(全球)软件大会将于5月19-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 我们将跟随全球软件技术的最新趋势,科技最新技术的发展速度和节奏,聚合行业最佳实践和思想,兼顾组织创新、管理方面的“软能力”和软件与科技方面的“硬技术”,全面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知识的盛宴!

 

 
 
 

邀请函

      2018年全球技术周暨第四届南京(全球)软件大会将于519-23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剧变时代,全面赋能,我们将跟随全球软件技术的最新趋势,科技最新技术的发展速度和节奏,聚合行业最佳实践和思想,兼顾组织创新、管理方面的软能力和软件与科技方面的硬技术,全面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知识的盛宴

本届技术周主要分为两大会议活动:互联网创新能力大会全球软件与科技大会,合计总共有20多个专题论坛,它们包括:创新思维突破论坛、产品需求洞察论坛、激活团队和组织赋能论坛、行业创新应用论坛、技术创业与项目投融资论坛、小米生态链企业专场、“赋能时代”主题论坛、互联网技术架构论坛、大数据关键技术应用论坛、前端技术实践论坛、团队开发模式转型论坛、 DevOps与智能运维论坛、“智能落地”主题论坛、业务智能案例论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实践论坛、企业AI能力开放论坛、智能物联论坛、移动端创新论坛、区块链创新高峰论坛和自动驾驶技术高峰论坛等。同时还设有若干个人文沙龙及培训,内容丰富多彩,知识领域涉及广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技术交流与创新思维碰撞的嘉年华!

邀请您来参加,与同行一起相聚!!

 

2018全球技术周组委会 致上 

 

 

 

 

附:区块链创新专题介绍(时间:5月21日下午)


 

     区块链是冰火两重天:一面是风声鹤唳的泡沫论,一面是颠覆行业的技术革命论。但无论如何,技术总会不断进步,而这些力量来源于技术的先见者。

 

 

演讲主题一

区块链技术及演进趋势

 

区块链技术在过去三年被炒作的泡沫虚高,到底什么是区块链技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本次演讲将用最简单直白的语言分享区块链技术理念,剖析区块链的核心技术,为想要从事区块链技术研发的软件工程师们揭开区块链的神秘面纱,同时也会结合落地时间,分享区块链商用特性,哪些场景最适合用区块链解决,哪些场景目前还是伪命题,最后分享区块链技术的演进趋势。

 

 

嘉宾:王璟布比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TO)。区块链领域资深技术专家,数年来深入钻研区块链技术和产品,他带领的布比技术团队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技术,已经开发了国内领先的商业级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并正在将区块链实施于供应链金融、数字资产、供应链溯源、私有股权、公示公证等领域。他专长于复杂算法、系统架构、性能优化等,尤其在网络安全、大型分布式系统方面有深厚积累。

 

 

演讲主题二

区块链发展新阶段:应用驱动技术

 

区块链技术始于数字货币,但是需要有更多的应用落地和创新。演讲核心内容:

1、区块链简单介绍。从btc说起,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落地困境。

2、从数字货币支付角度谈区块链的隐私保护。

3、区块链和聊天工具的结合,以及隐私保护。

4、从btc的社区发展困境谈到分布式社区的治理。

5、安网的发展历史以及团队简介。

 

 

嘉宾:郭敏(SAFE基金会联合创始人)。资深C++工程师。曾担任SMG算法工程师,盛大游戏工程师,易诚互动区块链研发总监,曾经负责区块链消费金融产品研发;安网3项目联合创始人,SAFE基金会副秘书长,负责安网项目产品规划和设计。

 

 

演讲主题三

区块链 - 发展趋势、挑战与机遇

 

区块链技术为商业模式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现有的区块链技术经过多代的发展,依然无法满足支持大规模商业应用的需求。本次演讲系统的剖析了现有的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等技术体系存在的技术缺陷,并系统性的提出下一代区块链技术应该具备的能力,密码学方面的创新突破点以及在设计时需要考虑的技术关键点,同时对区块链带来的商业模式变革做了总结。最后,区块链不仅是一项技术,其更多的是一个生态体系,本演讲会介绍未来的去中心化的商业生态的构成要素,并对区块链技术广泛应用后会出现的可编程商业社会进行了展望。

 

 

嘉宾:郭睿(超脑时空CEO)。前IBM全球咨询服务部技术总监,创新开发中心负责人,服务过包括中移动、国家电网等众多行业的数十家大型央企和民营企业,对企业痛点和信息化对企业赋能方面有深入的洞察;前阿里巴巴安全事业群技术总监,领导团队建立世界前三的风控数据产品体系,确保每年双十一平台安全,帮助阿里系公司及企业客户建立诚信的网络生态; 致力于凝聚全球社区力量搭建赋能实体经济的区块链3.0生态系统,推动可编程社会的实现。

 

 

主题演讲四

 

去中心化创新的维度:容错、多链和共识的逻辑与博弈

 

去中心化的思想、体制和系统结构通过密码学技术、容错协议等技术方法定义新型的协作关系,在具体应用场景中侧重于不同的容错技术、多链的并发效率和共识的逻辑与博弈机制,创造出多样性的应用环境、价值和社会关系,包括社会的价值关系、协作关系、信任关系、授权关系、委托关系,为社会治理和运作提供存在性、身份识别、真实性的可验证性基础,因此能够更为有效的社会协作活动。

 

 

嘉宾:崇志宏( 东南大学副教授)。博士、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新加坡University of Illinois Research Center in Singapore从事学术访问和研究。主要从事区块链、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研发。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863、国家重点、国家规划重大专项和国防总装重点项目10多项,主持华为、中国电子集团、焦点科技等企业的校企合作项目十多项。在数据库和人工智能领域主要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十多篇。

 

区块链会后培训课程

5.22日上午/下午

雨花客厅2栋1006室莺飞技术空间

课程介绍:去中心化的思想、体制和系统结构通过密码学技术、容错协议等技术定义新型的互联网结构、社会协作关系。具体应用场景侧重于不同的容错技术、跨链、多链、分片、有向图等效率提升技术创造出多样性的应用场景、关系,包括社会的价值关系、协作关系、信任关系、授权关系、委托关系,为社会治理和运作提供存在性、身份识别、真实性的可验证性基础,因此能够更为有效地社会协作活动。围绕去中心化、效率、场景、语义扩展探讨区块链技术方法、实例、开发解析,体会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局限、解决趋势。

 

主讲内容:

1.去中心化的基本概念、典型应用、问题与系统体系结构

  • 1.1去中心化的概念、维度

  • 1.2交易与价值转移

  • 1.3协作与智能合约

  • 1.4共识、可信的概念与系统容错以及拜占庭攻击

  • 1.5去中心化的体系结构

2. 区块链技术方法及代码分析

  • 2.1数据层

  • 2.2共识协议

  • 2.3智能合约

  • 2.4应用层

3. 密码学、隐私技术

  • 3.1身份识别、签名

  • 3.2同态加密和零知识证明

4. 区块链技术应用和技术趋势

  • 4.1非存在性证明

  • 4.2散列图与并发

  • 4.3知识图谱与区块链

5. 典型框架与应用实例

  • 5.1典型系统比较与开发实例比较

  • 5.2典型应用实例在不同框架上的实现与分析比较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大会更多议题 及报名注册 >>

 

 

 

时间:2018.5.19-23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

 

 

扫二维码抢注早鸟票~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End——

 

『声明:本文为会议推广,不代表白话区块链立场,亦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或建议。』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